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廊坊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廊坊政府网”)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廊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廊坊市经济信息中心负责运行维护。

廊坊政府网作为我市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廊坊政府网是廊坊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以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现开设今日廊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走进廊坊、专题栏目共六个大类栏目,网站以“宣传廊坊、沟通世界、公开政务、服务社会”为宗旨,网站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廊坊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