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标题 办结时间
2024年1-2月共计接收公众来信183件,共计办结信件162件。    

依据《河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 起草规范性文件,应当采取书面形式征求有关行政机关、社会组织、管理相对人以及专家的意见。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义务产生直接影响的规范性文件,还应当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一般不少于15日。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的通知》(冀政办字〔2021〕20号)要求,“廊坊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更名为“廊坊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详细]

在线访谈

访谈时间:2024-03-06 09:00:00
访谈嘉宾: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颜廷标、石家庄四药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魏赛丽
访谈简介:河北日报记者邀请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颜廷标、石家庄四药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魏赛丽两位嘉宾,共同聊一个热词——新质生产力。[详细]